幸福點點名遊戲

你幸福嗎?我很幸福捏~~
就是這樣幸福....所以才會被點到名(這是安慰自己的話)
今天kiw呀.....就是太幸福了,所以被莎莎老師點名要做作業!!
脫離學生時代太久了,好久沒有這種交作業的感覺捏
不過因為莎莎是公主,kiwi當然只能乖乖寫作業囉
被我點到的同學也不要太難過.....(不要報仇呀~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幸福(害人)點點名遊戲規則如下:
回答下列問題並PO自己網誌上
寫完後自己要多加1個問題
然後回傳給 X 個人 
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 <===記得去買張樂透喔
完成問題後~要回覆那個帶給你不幸
<===感覺真是冤冤相報阿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KIWI交作業

1.你的大名:kiwi

2.你的生日:5/16(你看到了喔....不要故意掠過這題)

3.誰傳給你的:莎莎公主(不敢不寫阿><)

4.說出你的好朋友:喔~~大家都是好朋友...ㄎㄎ

5.有沒有男/女朋友:輪家都有老公了@@"

6.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:明年生日禮物阿...小貓1隻或Wii遊戲機一台

7.近期最開心的事:要去參加創意市集活動+敗了一台嶄新的縫紉機(kiwi很開心,湯姆不高興/__\)

8.近期壓力大的是: 準備參加創意市集高雄場.....東西做不完咧........呀........

9.未來想從事什麼: 喔....這個麻.....未來ㄉ事情不要想太多(根本沒想~~)

10.有沒有喜歡的人:有阿...老公、家人、朋友.....還有愛鼠"白白"

11.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:ㄟ....都可以囉~反正不是我的任務(哈!)

12.跟誰出去最幸福:老公、家人、朋友囉~

13.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:卡在中間粉尷尬捏

14.跟情人出去會:手牽手阿....一定要的咩(害羞)

15.聖誕節要幹麻:ㄟ....應該會跟縫紉機一起奮戰吧><

16.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湯姆湯姆....

17.有沒有起床氣:沒有耶....晃神居多

18.有幾個兄弟姐妹:1個哥哥囉

19.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):這個麻.....沒有特別喜歡的耶(根本是不記得歌名@@")

20.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): 同上

21.喜歡什麼顏色: 看情況耶,不同東西就喜歡不同顏色囉

22.上廁所會先沖水:在公司一定會....在家就不一定囉(誰出的怪問題阿><)

23.喜歡男生還是女生: 這個要問清楚一點拉@@,是問喜歡生男孩還是生女生嗎?還是問性向?(誰出的阿...吊起來打!!)

24.頭髮有幾根: 出題的...你頭毛有幾根@@?

25.吃和睡哪個重要: 都重要咩....

26.初吻在何時:要你管......(唉唷...這是秘密咩)

27.會不會脫掉鞋子後摸摸聞聞:不會拉....會也不跟你說(哼)

28.你最討厭哪個科目: 喔....脫離學生很久了捏......好像討厭蠻多科的喔

29.愛不愛五月天:愛阿...有生日禮物就愛~~ㄎㄎ(大家不要故意忘記嘿~) PS:出題ㄉ難道是問五月天那個團體嗎?

30.珍不珍惜身邊的人:當然要珍惜阿......誰會寫不珍惜呀@@"

31.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:還不錯囉,如果能養一隻貓貓,能有一台Wii就更美好了.....

32.你是除非自己喜歡,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:不是捏~~

33.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:問題會不會太多了點阿.....

34.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,你會做什麼:跟最愛的家人朋友道別囉~

35.最想要在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(房間除外):只有2個人ㄉ地方....大庭廣眾之下會害羞~

36.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: 莎莎....妳真是好朋友耶\__/

37.現在最想做的事:填完這份問卷

38.某天醒來,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: 刮鬍子的感覺

39.最近喜歡的偶像劇: 沒時間看電視拉.....戀愛巴士算不算??

40.最想收到的禮物: 小貓1隻或Wii遊戲機一台(出題的要當聖誕老公公嗎^^?)

41.寫一句你覺得最浪漫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:愛老虎油~~~

42.你對自己的外貌打幾分: ㄟ....不予評分...ㄎㄎ

43.覺得自己幸福嗎: 幸福幸福~人要知足囉

44. 情人做過最讓你感動的一件事: 不告訴你......

45.推薦一家好吃的餐廳: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kiwi要點名........

1.平常對kiwi照顧有佳的mewmewo主人

2.可愛的蕓兒妹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_hand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