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繼上次5分鐘敗家之後…..kiwi一直有敗家不滿足感……
心理一直惦記著要再殺過去血拼一次的念頭>"<
但是…因為上次實在太丟臉了,為了要讓阿桑慢慢淡忘那天……..
所以我只好先壓住購買的慾望….讓時間來沖淡一切 ~ 然後再悄悄地出現……….

昨天~張松鼠跟kiwi說….如果我要去買布,他可以帶我去….不用那麼辛苦~
突然~kiwi的眼睛就為之一亮,燃起了敗家的慾望…哇哈哈~老闆哇來囉……..
於是~選日不如撞日….就今天吧,go ~ go ~ go

昨天阿~kiwi就很老神在在,哼哼…我整整有1個小時可以慢慢逛…慢慢逛…
當人客在選布的時候,阿桑就會在附近走來走去,假裝整理布~
kiwi一直不敢直視阿桑……深怕她回憶起丟臉的那晚,
所以我就一直低頭認真的找布,這邊翻翻~那邊翻翻,高興的跑來跑去,
20多分鐘之後…..終於把想買的布挑好了,敗家敗的貞高興呀~~

買完之後,整個人很開心的準備離開,當踏出門口時……..
突然~~~啪嘰……….我的左腳似乎踩到軟呼呼的東西……
哇靠!!(sorry…請原諒我的粗魯) ,我踩到一陀很新鮮的”塞”了!!!
才一說完….就聞到濃濃的屎味,貞的臭死人了拉><
於是我趕緊跑去路邊的小水漥洗便便(左腳鞋底拼命的往水裡磨),

此時…貞的就很慶幸下午ㄉ大雷雨跟台灣永遠不平的馬路>w<
我就在老闆店門口跑來跑去……..這漥洗洗又跑去另一漥洗洗………..
這時候…..店裡的阿桑跟另一個男老闆(不知道是不是貞的老闆)跑出來看我在做什麼(又丟一次臉了拉>0<),
我就很無辜ㄉ跟老闆說……老闆~~你們家門口有狗大便拉,害我踩到了/__\
老闆居然跟我說~~~那你要趕快去買樂透彩,1.8億喔……………..
對吼~~上次有一個農會公務員踩到便便,然後大家集資購買樂透,果然中頭彩,
這就叫狗屎運呢,那我等一下也要趕快去買樂透~~kiwi也要變有錢人………

kiwi因為大概9點多才看到賣樂透的店家…..但是店家8點就關機了@@
好吧,路過刮刮樂…..來買一張刮刮樂看看運氣吧~~~結果…..槓龜拉/__\
髒松鼠跟kiwi說…..我應該在剛踩到”塞”的時候,不要洗掉它,然後馬上跑去買樂透….這樣應該就有機會中獎喔,
唉唷~~剛踩到塞的時候那麼臭….一定想馬上洗掉咩,果然錯失最好時機了嗎> 我想…..我跟全國布行一定存在著孽緣………..這次事件之後,我看~又要好一陣子阿桑才會把我的樣子淡忘吧…………………/ 0 \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_hand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