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幾個月前的某天下班,同事跑來跟我說,
他朋友有好多的繩子,問我要不要那些繩子,
我就說好ㄚ~~心裡想說應該不會很多吧
結果!!!居然扛來2大袋塑膠袋(會不會太多)

我馬上很興奮的跑去看....哇...好多一悃一捆的織帶跟鞋帶
吼....去"介良"買最便宜的織帶1碼也要10元以上耶,
這裡有好多織帶....真是太好了,不用錢耶(超開心阿)

不過因為數量實在不少....kiwi也沒也那麼會用,
所以想拿出來跟需要的朋友分享喔~~

如果你有自己在做手作或是想拿回去當鞋帶、綁東西....都可以跟Kiwi說唷,
有需要可以留言或寄mail跟kiwi說你要哪一款,
※運費要請你們自己負擔 ( 織帶頗重,運費約50元 )
要面交也是可以....但是要配合kiwi能面交的地點及時間喔~

每款織帶、鞋帶數量不確定(kiwi沒去算)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先詢問~~
PS:贈送對象希望是有自己在做手作者優先喔
kiwi的mail:
kiwi_handwork@yahoo.com.tw


(織帶:6.9.10.12.14.15號沒了)
(鞋帶:6.7.8號沒了)


PS:不清楚的顏色可以再問kiwi,但是不要問我還有沒有其他款式捏,款式都在這裡囉^^


((~活動於2月底結束了,謝謝大家~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_hand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