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 尺寸:約13 x 9cm )
Kiwi
是個捷運族,所以通常坐捷運的時候都在做什麼呢?

有座位的時候當然就是…….昏迷啦!!!(這麼好補眠的機會怎能放過阿)

除了昏迷之外的時候就是發呆、看看手作書、想想手作的構想囉 ~

昨天kiwi下班的時候…..因為精神飽滿 ~ 所以就拿起新買的書來看,

眼睛看著書其實心理在想著其他東西~~(果然是心不在焉阿~)

邊看、邊想、邊發呆,想著想著….登!登!登!…..燈泡出現!!!

Idea出現之後,kiwi就一直看著捷運站名心理一直急著想回家把東西做出來~

一回到家,開了門就對著老公大喊我現在好想做東西喔 ~ (這就是熱血吧)

老公問我要做什麼東西?我回答他…..我要做 毛格格的袋袋!

老公疑惑的問……...啥咪毛格格阿?就是毛毛的布上面縫一格一格的阿

(果然是白話到不行的解釋呀~)

換上居家輕便服…kiwi馬上坐在我的小小工作桌前面,

~ ~~ ~

1個半小時之後….粉紅系列的毛格格束口袋誕生啦,可以放手機、相機、其他貼心小物唷,

kiwi之後將陸續推出其他花色、配色的毛格格系列,希望大家會喜歡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_hand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