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!!好多好多名片阿~印2盒就這麼多....約300張(驚!!!)

KIWI名片就是要這樣用滴~~吊牌的感覺~

就素今天!!
KIWI滴手作雜貨名片完成拉~~~真是高興呀^^
感謝卡X屋粉快速滴把KIWI的名片印了出來~
其實...KIWI為了省錢...是用特價名片,客服小姐說...特價名片要4天才能交貨,
沒差沒差...反正KIWI一點也不急著用名片,慢慢來~慢慢來~~~
昨天開版,客服小姐說要這星期四才能拿到名片,
但素...今天下午,KIWI收到卡X屋打來的取件通知.....
ㄟ...老闆~效率好高ㄋㄟ~不是4天嗎@@?...看來KIWI搭到了順風車(竊喜^^)
下班時間一到~KIWI就衝去拿名片嚕~~衝~衝~衝~不管外面是否下著雨....

拿到名片之後...第一個反應是~
ㄟ...這個顏色...這個顏色...不對不對,顏色怎麼變淺了,色偏有點嚴重捏!!
難道是偶滴螢幕太飽合了嗎@@,從原本ㄉ暗紅色變成不飽和的橘紅色(那ㄟ阿泥...(>0<)
湯姆跟我說...應該要標色票顏色給老闆....人家第一次自己印名片,哪會想到那模多呀Q-Q

再來就素.....
老闆...您真是好人阿,居然直接幫我名片切半,好自動滴老闆~
其實KIWI當初交版時...是給一個長方形的名片尺寸,但是裡面放了那2款KIWI設計的名片~
為啥這樣給圖呢?當然還是為了省錢阿...只想印單面,一張又可以切成2張來使用~~(這是KIWI打ㄉ如意算盤^^")

結果...親愛ㄉ老闆直接幫KIWI把名片印成雙面切半的名片...就是圖中那樣...
這是怎麼一回事@@~我點的是"單面上霧匹"...老闆直接幫我做成"雙面切半上霧匹"
恩...雖然跟本來不一樣,不過一張名片能看到2種樣式....也是不錯的拉,
而且用特價單面上霧匹的錢做出雙面上霧匹又一天取貨...怎麼想都是KIWI賺到.....
雖然有點色偏,不過卡X屋印名片貞滴粉便宜.....讚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_hand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