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小咪發情囉~~~
小咪每次發情就會喵~喵~叫一整晚,
所以只要遇到發情的夜晚.......
小荳就要整晚陪小咪一起被關在籠子裡睡覺@@"
或許是發情時的小咪特別容易寂寞吧,
只要讓她跟小荳一起睡籠子,小咪就不會狂叫整晚了。

但是.......
在今年初的時候,
小咪發情不但狂喵之外...居然開始亂撒尿了Q0Q
每天回家一定會看到家裡有幾泡小咪的尿> <
鞋櫃上、大門後面、魚缸旁、廁所地上、櫃子旁.....
kiwi一直以為只有公貓會亂撒尿@@'
沒想到母貓發情也是會亂撒尿呀><
發情的小咪一定也是十分不舒服,
為了讓他不要再這樣不舒服下去,
上週六我們終於帶著發情中的小咪去結紮了,

在等醫生的時候,kiwi看到一隻超可愛的貓咪唷~
聽到主人說是要帶他(公貓咪咪)來結紮,
我ㄧ聽就說...不要結紮~~來跟我家荳荳相親>w<

咪咪的主人說~
咪咪跟喵喵是小時候自己跑來找他們的流浪小情侶,
最近喵喵(母貓)懷孕生了3隻小貓,
但是!!!因為小貓的血型跟母貓不一樣,
出生2天後...小貓一吸到媽媽的奶水之後,就都死掉了Q0Q
醫生說這是因為血型不合的關係,這種情況只有貓咪會出現,
但是這種機率實在很低......

喵喵生了小貓之後...就一直很虛弱,而且還發燒了,
似乎是因為胎盤沒排出來導致子宮發炎,
結果當天喵喵也跟小咪一起被結紮了
喵喵主人難過的說....早知道就不讓喵喵生了
本來生龍活虎的喵喵...現在卻病奄奄的
看到喵喵主人疼惜的表情,
kiwi就覺得~咪咪跟喵喵找到了一個很好的主人。

晚上7點多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,
小咪結紮手術完成了,
我們也回家把荳荳帶出來跟咪咪相親,
荳荳一看到咪咪就一直嗚嗚叫,心臟也緊張的砰砰跳,
不但如此...小荳還對帥哥咪咪哈氣= ="
嚇的小帥哥緊張的一直往包包裡躲,
最後乾脆整隻都躲在毛毯底下@@"
看來荳荳果然是隻恰查某^^"
kiwi也從家裡帶了小荳的照片給親家,
雙方也互留的電話唷~~
等到荳荳開始發情,再來把咪咪拐回kiwi家住^0^

小咪手術完後....我們趕緊進去看小咪
看到小咪閉著眼睛,脖子帶著伊麗莎白頸圈,
我對著小咪叫....小咪~小咪~~咪咪~~~
小咪虛弱的睜開眼看我,身體都沒有動,
醫生說小咪耐痛程度比較差,所以他無法起身,
我伸手進去摸摸小咪,小咪也把脖子抬起來讓我撫摸
小咪的表情看起來很舒服...但是卻發出嗚嗚叫的聲音,
我想他現在應該很痛吧Q0Q.......
怕小咪會痛...我趕緊關起籠子讓她休息,
睡在上面籠子裡休息的是喵喵,
醫生說喵喵耐痛程度比較好,都能稍微走動了,
從週六開始....小咪要在醫院住3天,
剛好除夕前一天可以接小咪回家過年。

手術前為了安全起見,我還讓小咪做了1000元的血液檢查,
醫生也細心的跟我們解說檢查出來的數值,
其中有一項的數值.....醫生說小咪數值非常漂亮,
這代表小咪以後很適合當捐血貓,
不過小咪現在還太瘦,要4公斤以上才能捐血,
等回家後...要多替小咪補一補
小咪胖到4公斤後,就能去捐血救很多很多貓咪呢~~~


很甜蜜的一對夫妻唷^^
左:公貓咪咪 (荳荳相親對象~)    右:母貓喵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_hand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