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雜誌封面圖案無法刊登】

大概在1個多月前, 某家  雜誌找kiwi合作"鈕釦"專題,
那時候同時有2家雜誌社找kiwi合作,
另一家就是bobo小天才雜誌 (  bobo小天才雜誌拍攝花絮  )
當時2家雜誌的截稿日都蠻急迫的,
而kiwi又是第一次與雜誌合作,所以貞的蠻緊張的呢~
不過跟kiwi接洽的某家雜誌主編說可以直接拿目前有的作品就可以了,
所以kiwi就從自己作品中挑出3件與釦子沾上邊的作品^^"
3件作品的圖也是自己提供的,攝影師就是"海星"囉~
作品交出之後~kiwi就很期待雜誌的出刊,
當然....這次的合作是沒有稿費的(雜誌社好像都沒有提供這方面的稿費@@)
不過~有沒有稿費其實是還好啦,只要刊登出來的效果好就ok了,
而且還可以稍微曝光,就當是幫"kiwi手作"打廣告囉~

11/19那天,kiwi收到  某家雜誌 主編寄來的信,
她說雜誌出刊囉~哇...貞的出刊了耶,kiwi貞的好開心,
kiwi等待收到雜誌的那一天.......1天...2天....3天.....
主編又寄信來了,她說公司書不大夠,
因為大部分的書都在書局上架,所以沒辦法給我一本書
看到信的時候....整個人感覺有點.....失望

又隔了一天......主編又寄信來,她說要不就是等下期出刊,舊書退回公司 時我再補寄給你,
這時kiwi心情稍微好了點,感覺雜誌社稍微有點誠意了,至少可以留一本作紀念,
週五下班之後,kiwi跑去新學友找書,果然找到了某家雜誌這本書,
抱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翻開了雜誌,翻翻翻...沒有!沒有!沒有.....(在哪裡??)
有點開始失望.......翻到最後一頁時.........喔喔.....終於看~到~了~~~
kiwi的作品就刊登在"最後一頁",感覺是容易被遺忘的最後一頁.....
這......當時的心情貞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@@
雖然作品是放了滿滿的一面,但是.....放的位置會不會太.......
而且那個排版可以說是.....有點陽春阿..........Q0Q
kiwi本來想自己買一本來作紀念的,
但是....還是捨不得花100元買書
決定等雜誌社寄退書給我就好了,留個紀念
今天又收到雜誌社寄來的信..............
主編說.....應該不會有退書可以寄給我了,要我自己去買一本
ㄟ....這是怎麼一回事....才短短幾天,說法一直變,
害我一直期待可以等到一本書留作紀念,真是
算了......沒書就算了,我已經不想再期待收到書了,當然也不會花100元去買一本
現在只能開始期待bobo小天才雜誌囉,kiwi的作品應該快要登在書上了吧


~以下是刊登在雜誌上的作品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_hand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