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...剩1分鐘8點!!!!!

昨天KIWI終於鼓起勇氣,一個人下班從公司獨自搭捷運去找延平北路一段...
延平北路在哪~~其實我也不知道,我真的是個超級大路痴@@
同事曾經帶我去過一次,但我們是坐捷運到台北車站,然後走路過去...至少要走30分鐘吧...貞的粉遠~~

外婆說...捷運坐到雙連站比較近,然後直直走就能到永樂市場...
延平北路一段離永樂還蠻近的,於是我就打算自己去試著找找看囉~(因為實在太想買布了>w<)
到了捷運雙連站,去問了服務人員,他說1號出口左轉直直走就會看到了...
一路上走在超級陌生又有點熟悉ㄉ路上...一直擔心的東張西望,
心理一直在想....這個方向是對的嗎??我最擔心就是走到反方向,

kiwi:請問...延平北路是往這邊嗎?
路人甲:對阿...直直走就會碰到了((大家都說直直走就會到...貞的假的@@))
10分鐘過了....15分....20分.........
終於.....看到延平北路2段的路牌(耶~~心中不停ㄉ喊耶耶耶...吼~有夠高興的^0^)
kiwi:請問...延平北路一段是左邊還是右邊?
路人乙:左邊直直走就會碰到了((又是直直走喔@@...))

看看手錶...距離8點只剩10分鐘,於是乎加緊腳步向前衝衝衝~~~~
"全國布行"的招牌在一整排黑麻麻的路上真是一盞明燈阿....
我...我...我終於到了~~好開心好開心,而且店還是開著耶^^y(飛蛾撲火...我撲~~)

馬上2話不說衝進店裡朝一個阿桑面前衝過去!!
阿桑抬起頭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滿臉都是汗的我.....
kiwi:請問...你們開到幾點?
店員阿桑:8點阿
kiwi:啥...8點!!!那...那...那我還有差不多7-8分鐘可以看囉~
店員阿桑:沒有喔!!只剩1分鐘就8點了(手還伸出去指著牆上掛的鐘)
kiwi:不會吧~~是我ㄉ時間比較慢嗎><,我還有5分鐘耶.....(很想拖時間)

店員阿桑:你要不要改天再來慢慢挑阿?
kiwi:拜託再給我5分鐘就好,我下班特地趕過來的耶...(雙手已成拜託狀態...一直以為她是老闆娘= = )
店員阿桑:ㄟ...那你趕快看看吧(一付想趕快下班的樣子)

於是我只能用最快的速度盯準目標...馬上用眼神掃瞄想要ㄉ花色(臉上依然拼命冒汗)
此時...阿桑已經走去打卡了(貞的很急著下班),鐵門也拉下了....(真是準時上下班的公司阿)
我只好趕快順手撈了幾塊被掃瞄到布料...並且迅速付錢閃人(果然有5分鐘敗家的實力= =")

雖然這次只有5分鐘的時間敗家...不過kiwi已經會自己去那裡了,
下次我會早點出發去選布料的~~~老闆等著我吧...........

結論:人的淺力總是會在危及ㄉ時候顯現出來...看來敗家淺力也是呢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wi_hand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